........((在這裡先至上一聲抱歉

因為頭髮......畫太差+畫太亂+畫失敗+...........忘了拍....這才是重點吧!!!

所以.....頭髮....我只好以後再說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cosong1104/27305713   <---以前的頭髮教學

如果需要的話......先應急一下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先說一下準備過程



最基本支"鉛筆稿"

我會特別說鉛筆稿有兩個原因

1.  最最最最基本之          線條  




右邊的那種線(絕對)盡量不要出現


不然描線的時候很容易就GG了哦!!

((阿SO的缺點是描線都太大力而且線都畫太粗....描的時候很痛苦....TAT

  


 2.


反面透視法!!

其實這招是以前跟小威老師的助手學的.....

((其實是個意外.....當時我跟我同學(算是我師父)在動漫展的時候

她的圖意外被助手看到 告訴我們這個方法.................後續有點長= ="....))

反正就是像這樣



把它反過來就可以看出哪裡歪調

哪裡不正常

哪裡要修改((把漫畫家們的圖 就算番過來看也完全不會奇怪呢!!



眼睛是少女漫畫最重要的部分!!!!!!!絕對要細心畫!!!!!
 


 


描線



清出線稿

--->

把它反過來看((其實在鉛筆稿的時候就要番過來看了!!這樣才來的即改!!

((她崩了.....QA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習慣先畫皮膚跟眼睛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皺折陰影教學!!


 
先塗上簡單的底



加深顏色!!



畫第一部分的皺折陰影((必要的話也可以畫第二層 

(( 但範圍要更接近皺折線 EX.深色區域.............顏色的深色...別想歪



左右兩邊的袖子




第二層  因為是淡色系

所以沒加很深

 


加點水

 

隊局部的陰影色直接蓋上去

((此時會有種像色彩增值的效果



就會像降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注意!!

1.每個步驟一定要等紙乾了才能進行下個步驟((可以用吹風機~

2.陰影顏色差異不能太小 也不能太大  ((混色只能用相似色!!EX.紅底-->+橘紅, 綠底+藍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介紹一個東西((最近發現  
 
 


這玩意兒叫"彩色墨水"

顏色比水彩更亮

但使用時要加水稀釋!!

小威老師說她都只用在底色 

---------->

((阿SO上禮拜問漫畫班同學說這個是啥? 

 漢玲老師說這是彩色墨水 ((老人牌好用


小威老師說DR.MARTIN好用 可是台灣沒賣.........

所以我只有買到這個牌子

原本是說請小威老師教我.....

((結果他把她的以前用的整箱抱給我....說她現在沒在用了...就送我了.....˙口˙"

((........傻眼.....

所以現在我有很多顏色可以用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畫完衣服


 
 
 加背景就完成啦~~~~~~~~~~~~XDDDDD

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 繼上次的頭髮教學~


下次會說加工的部分!!!

你們就會知道PS的強大之處!!!!!!!!

盡請期待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有很多教學文((當時畫很差就是.....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cosong1104&category_id=16314534
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!!!

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介紹一下!!感恩!!


請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so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