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拿我的圖當作示範好了.......

我會示範兩種方法

圖.....抱歉.....我就隨便畫了.....



首先我先介紹"液化"!!!

這是阿SO最愛用的方式





點進去之後的畫面




 
*注!!: 如果想要放大縮小影像  按CTRI+ "+"((放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按CTRI+ "-"((縮小

 PS跟SAI還有大部分的繪圖軟體都一樣喔!!




開始變形......((我修嘴巴的.....



到底怎麼變形的......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.....

不過變形的時候

不要一次用很大的筆刷拉

除非你的範圍真的很大......

我說明一下快速鍵!!

((放大縮小有提過了......

*注:
 
 筆刷放大按"  ]  "   ((鍵盤在+ 的下面  有寫"路"的那個

筆刷縮小按"  [  "   ((鍵盤在 - 的下面  有寫"街"的那個

 PS跟SAI還有大部分的繪圖軟體都一樣喔!! 




按確定之後

就會回到原來的畫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種



按CTRI+T 就可以對該圖曾做放大縮小的動作

不過!!!!!!!!!如果你想要等比例放大

按住SHIFT在拉就可以了!!



一些小智障的符號我就不說明了

但是中間的那個準心

我說明一下

準新可以移動

它有點像是圓規在話元的時候

尖尖那根搓在圓心的那個

它會以它為中心點旋轉 



 

點右上方的九宮格

就會變這樣!!



至於是怎麼變形的

就像降   



好了之後

按ENTER就會回來主畫面!!!!!!!!!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注:如果你是用PS5以上的

按R就可以直接旋轉囉!!!

不管是畫到一半還是畫完

只要想到就一定要按CTRL+S!!!!!!((存檔

你不能保證它等一下不會跳電.......((就GG了.....阿SO發生過這種是.....

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然!!

除了知道怎麼修圖

還要知道要修哪裡

有一個很大的重點

就是骨架


 
((這是某位繪友的圖  

*

阿SO以前很害怕畫類似這種動作的圖......所以一直都練的不是很好


可是有時候就是要強迫自己!!像是畫手啦~ 畫腳啦~  坐的姿勢啦~.......

所以我覺得

只要你肯練習

就不怕別人笑

因為他們在笑你的時候
  
你其實已經默默的超前了!!!

阿SO以前就是因為有很多人支持我 教我 鼓勵我

所以我現在才能走到這裡

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盡我所能的

幫助別人>w<

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很好

但是我也希望能做我現在能做的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((廢話結束.....

............繼續



上面是我分析的骨架

 阿SO以前都會去買描圖紙

放在漫畫雜誌上面

分析骨架
 

有些東西真的是畫過才會有印象!!

所以我也鼓勵大家這樣做!!


 
 
紅色是我覺得應該要長的骨架

人的骨架除了比例上難抓之外

銜接各關節的部分也要注意!!



我畫的大概是長這樣

**屁股的地方 比例跟銜接的位置上

都比較難畫

所以要多多練習

至於人的比例...............

我下下次在放好了........


 
 
 以上大概是我分析出來的問題

多多注意就可以改善喔~

((不可能畫一次就能完全改好 但是多多練習就沒問題!!

((向上課的時候老師如果在廢話  可以畫在課本空白的地方  我曾經一本課本畫超過600個眼睛.....

((老師會以為你很認真的在整理筆記 我的物理跟地理都是因為這樣才沒被當



*上課畫畫多~好事會多多~




這大概是修好之後的

不過有些地方不是捕的很好

多多包含

因為修圖不能完全修到完美

所以多多磨練畫技才是重點

不能只依賴電腦喔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(下次會先放水彩的陰影教學!! 

頭髮的話....可能要在等.....((這次的彩搞...頭髮太早畫 忘了拍過程.....




請留言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so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