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髮怎麼畫的???

其實有很多會有問過我這個問題

可是我實在回答不出來.....

因為我每次畫的都不一樣XP  ((水彩也不例外......

不過 我先說明我這次的方式

以後如果碰到不一樣的

在說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首先先說一個超好用的選取方式

((魔術棒選取+擴張選取........不是這個!!!!!


那是上一張的了......不重複講!!!!

我現在要說的

是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真實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當我弄到快吐血 好不容易才把我要的地方選起來的時候......

阿SO爸: 出來吃飯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

阿SO:..........((只好默默的停下手邊工作......

-------吃完飯......((電腦自動關機OR休眠......

選取部份全部消失!!!!!!!!!!!!!

!!!!!!!!!(((XXX........     ((乖小孩別學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
其實有一個好辦法



把選起來的部分 





 隨意圖上顏色((記得要在新增圖層上!!!!

 然後存檔 ((Ctrl+S

要休息還關機就可以滾蛋了.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
再開的時候

只要按Ctri+圖曾就(會自動選取)好囉!!!

*注:按圖層不是按文字的地方  是按有顯示該圖層所畫的地方((圖層6左邊的那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要畫整颗頭做教學太複雜

所以我只用一個髮束做示範



簡單~~~輕鬆~~~快樂~~~~((別鬧......




((要用水彩筆喔~~



 







實際.......



陰影線是用鉛筆工具喔~~







((X的....畫完整片我都快死........

  


抹完第二層


用"發光"加亮點

用"陰影"做陰影((廢話

在線稿的最上面加髮絲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~~~~這樣就好囉~~~~~~~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我快死了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會先說"簡單小技巧2"

然後說

****如何將怪異的圖修成正常?????***********

還有水彩的衣服皺折跟陰影部分........((超多......

這張圖的重頭戲

*背景特效* 

要等前面的東西都說完才有喔~~~~~~~~

請大家多多支持~~~~~~~~~

歡迎介紹給你門所有喜歡畫畫的朋友們!!!!!!!


記的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唷~~~~~!!!!!!!!!!!!!!!


感謝你們!!!!

請留言  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so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